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红包很难兑现了吗

今日分析:

牧势经常说在市场中做短线的行为犹如苍蝇、蚊虫的觅食,而真正赚钱的大多是持股能力很长的。今天得知一位进入股市三年的粉丝投资50万盈利已经到达七倍,前天和一位13年股龄和一位14年股龄每个月平均盈利20%以上是是没问题的。每天看到那些出出进进的短线交易者,牧势真的为他们担心,这往往意味着本金将会在不远的未来损失惨重的地步。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但短线交易者往往认为自己是市场中那个最聪明的人,在现实中聪明的人,到了股市往往就是一个愚人的身份了。股市也需要天道酬勤、也需要执着、也需要急流勇退、也需要顺势而为.......浮躁是每个投资者面临的敌人,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么,即使这样也不清楚到底自己是不是拥有金刚钻的那个能力。每个月盈利20%,投资10万,一年的本金加收益就会到90万。所以短线在市场中对大多数人是很难做到大盈利的,往往在市场中“傻傻的人”才会盈利,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能够暴富的能力。在市场中知道在做什么怎么做是关键所在,自不量力往往是鸡飞蛋打的局面。

继续大盘分析,我们找到了15分钟的那个背驰点,这个点往往会形成60分钟一笔的下跌终结,但如果继续长时间的横盘,那么就说明上涨乏力,就要注意风险了。预测市场是没有用的,否则那些算命先生早就是亿万富翁了,在市场中根据走势来应对才是参与交易的唯一真理。

应对策略:如果在前面低点介入的,跌破低点暂时回避,不跌破持有吧。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人,认同就请支持我吧。
另:牧粉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zan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zan,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