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8 节后红包还派发吗

节前我们分析思路很清晰,即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就是找60分钟下跌笔的完成,做60分钟的一笔上涨。有的人可能不习惯,但没办法这就是市场的节奏,不是牧势给出的伴奏。60分钟下跌笔在15分钟的结构上完成了一个典型的一个中枢后的底背驰,那么60分钟下跌终结,开启反弹或者上涨行情,这就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现象。关注基本面或者政策面以及消息面的看客肯定不会高兴或者信服,这个当然可以理解,因为把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用在股市走势中当然不符合你的口味,那么排斥这样的看法就不足为怪了。有时牧势真的佩服靠所谓的政策面、基本面、消息面持股的交易者,自己给了自己一个所谓的“馅饼”然后一直坚守着那份希望,当然这比那些所谓的短线交易者好上N多倍,但牧势同样认为不客观,把主观思想强加给了这只股票。股市这东西就是这样,信则灵,你信它涨,它的调整你就无所惧。其实到头来你秉持的不是基本面、政策面、和消息面而是你给自己的“海市蜃楼”面的坚强的毅力。我们无论做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还是在工地做建筑工人,还是做搬运工,如果大家都知道自己的未来是很惨的,那么牧势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够对现在的工作具有承受能力,因为有希望才会有承受能力,而持股的由头只是你的希望罢了。好像缠师说过对待散户来说没有必要去看其他面,只看技术面就可以了。再回刚才说的作用力和反作用力,顶背驰就是上涨走势量价配合出现扭曲,然后必然导致回调或者下跌,底背驰就是走势量价配合发生扭曲,必然导致反弹或者上涨,所以这就是作用力和反作用的最好诠释。如果你真的是一位趋势投资者或者说技术理论研究者,那么牧势现在说的这些对你是非常有利的,否则,你把牧师也就是当做股市里在编故事的人对待吧。看看各大网站的股市博文,就像马路边上算命先生一样在编故事,而听故事的人大多是蜂拥而至。于是想起缠师的那句话:只从一件缠理论,不看股市糟粕书。没办法,幼稚的股民太多,故事将会长久的横行下去。

说这些,不是在发牢骚,是对长期跟博好友的一个劝告----走势说明一切,不靠走势止损或者止盈那真是一条不归路啊。不信你用那些面在期货市场中去试一试?呵呵!估计几天甚至不到一天就走投无路了。

再回操作策略:15分钟刚刚底背驰,目前比较安全,节后福利派送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