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9 节后红包兑现 下一步怎么办

在市场中,走势听谁的?听政府的?听媒体的?作为市场中的散户,尤其是不专业的散户,听风就是雨绝对是没有主心骨的,在市场中“地动山摇”时还不能稳坐泰山时,几乎是做不到长期的稳定盈利的。缠师曰:在资本市场中没有什么比用金钱堆起来的走势更可信。所以,从开始学习股票技术,是牧势一直的学习内容,且没有在中途跑偏。从国庆节前夕大盘出现了一个15分钟一个中枢背驰走势结构,牧势说这里很安全,节前红包可能大派送,结果大家有目共睹,大盘在我们提示安全后没有极速上涨,给了一个中场休息。就是在昨天我们分析是一直坚持节后红包派发的结论。这都是我们前面博文给出的观点,相信长期跟博的好友很清楚的。

我们继续分析接下来的走势,下面用一下问答的方式看一看是不是更好。

谋形问:现在日线是什么走势?

牧势答:上行趋势中低点后的上涨走势。

谋形问:日线是不是很安全?

牧势答:假如国庆节前的那个低点被破坏掉还安全吗?

谋形问:你的意思是破坏了那个低点就意味着日线就成线段背驰高点了?

牧势答:至少是回调加大了周期。

谋形说:嗯!明白了。

谋形问:现在是要找15分钟的第三类买点对吗?

牧势答:对!其他大一点级别都没有买点,只能看15分钟买点了。

谋形说: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