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0 提示下的买点再次兑现,下一步怎么办

节前的低点是15分钟中枢背驰的结构,于是第一类买点、第二类买点就不足为怪了。昨天我们说到大盘高开那么多要等待回调,那为什么要等待回调?答:不是买点啊!不是买点为什么要去介入呢?这个回调我们同样说要时刻注意第三类买点的形成。今天在直播中大家亲眼看到3358点形成以后牧势给出的第三类买点的观点,而在3358点以前从没有提示过任何低点的建议。那到底为什么呢?因为15分钟的一笔下跌在其内部结构5分钟上出现的是五浪下跌,五浪中出现了一点股指的重叠我们也定位为 中枢后的背驰。所以这里形成15分钟的底分型后可以判断是第三类买点了。这是今天低点形成的原因,其实牧势每天给大家的解读都是阐述高点或者低点形成的原因,只不过好多粉丝都没有细心的去发现罢了。

接下来走势会怎样走?牧势认为一举突破3410显然不客观,而落选式上行会成为大概率。既然这样,注意从3358后向上时是否出现线段背驰,或者中枢背驰,那时才是一个短线高抛的技术特征。有人会问,我空仓怎么办?15分钟的第三类买点已经过去了,你问我怎么办?就像太阳升起来了你却说我没有看到太阳出海面,那你说让我怎么办?

应对策略:持股待涨,没有持仓的选择小级别的买点吧。节奏,永远是市场的节奏,我们只能去追随和去适应,否则会遍体鳞伤的。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人,认同就请支持我吧。
牧粉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zan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