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 周四注意事项

昨天我们说到了15分钟的第三类买点,那么是否出现了第三类买点后就会突破新高呢?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下股市岂不是太简单了?缠师也没有说第一类买点后必然出现第二类买点啊!所以根据当下判断是缠论的绝妙之处,也就是说离开当下来判断走势都是“意淫”了。昨天我们给出了15分钟的第三类买点,那么本级别的买点暂时没有了,至于说中枢内的买点那是此级别的买点不能归类到15分钟买点了。那么接下来怎么做呢?

牧势认为根据5分钟去找背驰高点高抛,找背驰低点低吸是目前的操纵策略比较合适。给机会就做,不给机会就等。大多数人认为股市里这么多只股票,有的是机会,其实这是一个既正确又错误的观点。说正确是因为有的股票的确无视大盘,所以我们就无需看大盘的脸色。说错误是因为没有持股耐心或者等待的耐心却是股市中的“天敌”。

基于15分钟上没有了买点,那么操作策略我们暂时定位为5分钟级别的高抛低吸。如果股指周四向上,主义背驰后的高抛然后等待下一步的回调后的底背驰方可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