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不死的小强

跳出K线图观看这永动的屠宰刀、永不停竭的向前滚动,所有的生命前扑后继的、不顾一切的奔向这滚动屠刀之下,这一切的勇猛都是为了想要阻止或改变这巨型永动屠刀,最终血流成河,染红这整个世界,血腥充满了整个世界。有时奋不顾身的人多、尸体就越堆越高,人少了、尸体的高度就越来越低了。可是不管这尸体的高低,这永动的屠刀从未停止向前、向前、向前、向前?? 面对如此疯狂地屠杀永动机,生存唯有的选择:要么离开这血腥的世界、要么踏着尸骨远远跟随在这滚动向前的屠杀刀远远的后方。任何试图绕过永动屠杀刀、在其前方抵抗或向前奔跑?的所有行为,最终必亡…… 据此,市场最有利的位置:永远在永动屠杀机的后方! 这些都是小强最最深的思考!永远跟随在后方、且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止损的位置)。这永远向前滚动的屠刀-----它停留在某个地方滚动时,你也必须立刻停留在你当下的位置,别试图靠近它,它向前滚动时,再次慢慢地踏着尸骨跟随向前、且不管它是-------向上还是向下,唯一能做的,只能是跟在它的后方、跟在后方、跟在后方、跟在后方……踏在后方的尸骨之上,永远不要永参与前方奋不顾身的勇猛。 前方的人,不管时下多或少,终将变成尸骨!只有远远跟随永动屠杀机的后方、踏在尸骨之上,才不会变成尸骨! 跟随的安全距离,就是必须拿着测量的尺子,时不时的试向它,一旦尺子受损,说明你的距离太近,必须停止你的一切向前的走动,而尺子安全,则距离就是安全的。说些梦话呓语、给懂得梦话之人!仅此而已!



这是小强今天给牧势发来的信息,当牧势看了后马上回复了几个字:你的感受会出现在今天的博文中。下面说一下小强

刚入市不久就遇到2015年那场股灾,他和许多人一样融资了,也同样没有没有急流勇退,当然也同样被市场“阉割”了自己的财富还欠了很多债。两口子辛辛苦苦经营小饭馆刚有几年的起色就遭遇到金融战争的洗劫。于是小强从美梦到噩梦来了一次过山车,对小强的爱人这位待家庭妇女来说刚刚生活开始起色,不求多么富有,但平安就好的希望突然的破灭,这对小强来说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几十万的外债怎么还?什么时间能还完?一个小饭店一年挣点钱减去房租和工人开支和家里的开支,一年也剩不下几万的存款,面对自己将近五十岁的人,面对孩子们的上学和结婚,这日子怎么过?几次想到去一死百了,但最终没有去办傻事。小强自己说看股市书籍接近200本,自己绝对是扛不动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强在YY课堂结识了牧势,听过几节课后借钱参加了我们的学习班,为什么借钱呢?第一,账户里的钱的确少的可怜;第二,不敢让爱人知道还“贼心不死”。白天忙饭店,只有晚上可以来学习我们的课程,而这个学习时绝对不能让爱人看到,于是只有两种情况下才可以学习,一,下午饭店没事的时候可以学习一会儿;二,晚上爱人睡着后偷偷起来学习。出现多次爱人醒来去卫生间,看到小强在学习股票课程,那……于是小强就关电脑上床睡觉,这哪里是睡觉,因为满脑子刚看过的课程。从上面小强给牧势的感受大家也看到了,小强的文采也是不错的,这说明什么?看书多啊!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小强的书橱上满满的,都是他看过的书,在他这里绝对没有装葱的需要。


他还说,如果没有看过众多的技术理论书籍,我们的理论也许我不懂的它的珍贵之处,而看过众多技术理论知识后再看我们的理论就犹如众多石头中唯独发亮的那块玉石。不比不知道,学过了其他理论后才知道缠论的魅力是天下的“极品”。所以缠师说:只从一见缠理论,不看股市糟粕书。不瞒师父说小强连续五六个月每个月盈利在20—30%之间 ,这些都是师父你的功劳,是你给了小强希望,也给了小强一把财富的钥匙,我可以跟师父你说,股市已经成为了小强的提款机。


牧势从小到现在最不喜欢的是“嘚瑟”,但我知道小强绝对没有一点嘚瑟的成分,只要不出现思想上大的刺激或折磨,小强在股市里挣多挣少已经是肯定的没问题了。因为股市中我们不是和对手进行较量,而是跟自己在较量,当自己还在得瑟时说明一个人的精神世界还很浮躁,还没有积淀,还没有做到沉稳的程度,那么这是在股市中的大忌。在股市永动的屠龙刀面前,我们有什么能力值得去炫耀和嘚瑟的呢?市场是用来敬畏的,不是用来战胜的。每个人都有虚荣心,但也要把握个度,否则在市场面前会得到惩罚的。不要认为自己是侥幸的那一位,我们比曹操手下的杨修的才能如何?我们比既生瑜何生亮的周郎如何?我们比唱红打黑的bo如何?我们不能看不起自己,但我们也要定位好自己,我们在市场面前一文不值,就像小强说的:永远跟在后方并且保持一定的距离。在股市里谁想做出头鸟必死,牧势在的教学平台,追涨停的老师走了一茬又一茬,这说明什么?说明追涨停板就是所谓的飞蛾扑火,而跟老师追涨停死了一批又一批,牧师为有像小强这样的学员而自豪,在这里希望看到本文的我们以前的学员,好好学习,不要见到困难就放弃,没有苦中苦那里来的甜中甜?

前几天讲课时遇到两位粉丝,一个是13年股龄,一个是14年股龄的,他们每个月获利20%以上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如果投资十万,每个月获利20%,一年连本带利就是90万,股市真的成了这两个人的提款机。牧势的一位江西的老股民自从学习了我们的理论后据我所知三个月翻一番在去年就有两次,我很少和他沟通,这只是我知道的情况。

天道酬勤------你我在路上,同时我们为今天和以后的小强喝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