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 分析再次兑现,只因为用了........

昨天有事情没有及时更新股市分析,虽然牧势的粉丝并不多(每天固定人数保持在600人以上),但却是都是铁粉级别的,牧势在这里向铁粉们说声---抱歉。我们继续来分析

15分钟的第一类买点我们识别到了,于是牧势在国庆节前说让大家安心持股,结果国庆节后第一天就大幅高开,于是牧势在直播课堂中说到---万万不可追,等待回调大概率的会形成15分钟的第三类买点,结果大家都看到了,第三类买点兑现。当第三类买点兑现时牧势说一举突破3410点可能性很小,于是我们在3410和第三类买点附近以中枢震荡走势来应对,具体应对措施是5分钟的顶背驰高抛,5分钟的底背驰低吸。这些分析铁粉们已经很是清晰,牧势在这里只不过给大家梳理一下。

今天5分钟走了一个中枢后的顶背驰,然后展开了一个急速向下的回调,这就是背驰的力量,可惜,西方人证券交易100多年了却没有发现中枢背驰,而只有他们所说的背离,背离是紧邻两个点的关系,而中枢背驰却是“隔山打虎”的,有的人把西方崇拜的就差叫“爹妈”了,一点都看不到自己文化的优秀所在。

应对策略:既然我们的策略是15分钟的中枢震荡走势,那么继续在5分钟上去找底背驰吧,这样就会很好的做到高抛低吸。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走势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的人,认同请支持一下牧势吧!如果觉得牧势分析的客准确欢迎您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希望阅读后顺便点zan,以示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