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收盘解析 走势兑现分析,接下来......

今日分析:

经常看牧势分析的好有会知道牧势的分析,在分析中不像其他人分析市场时长会用“如果”“假如”“一旦”等等词语,牧势就像缠师说的那样---技术分析的最终意义不是去预测市场要做什么,而是市场正在做什么,是一种当下的直观。在市场所有的错误都是离开这个当下的直观,用想象,用情绪来代替。牧势把当下的走势客观公正的呈现给大家,我们在行走时如果当下是左脚刚落地,那么我们会很自然的想到右脚马上抬起,而在左脚落地和右脚抬起之间有个重叠区间-----即不可能左脚还没有着地右脚就已经腾空了,而这个重叠区间就是“点”,高点或低点。既然是这样,当左脚落地时我们就知道了这个是“介入”位置,即低点,那么接下来当然就是上涨了。又比如我们开车在路口遇到了红绿灯的红灯时,我们需要等待是红灯的结束后绿灯的到来,这就像市场在下跌结束后我们等的是上涨的到来一样。这就是分析当下的意义所在,如果大家注意的话,分析市场的几乎是千篇一律的“预测”“猜测”而实话实说的我可能你是特别的不感兴趣,而懂得牧势的人基本上是不会“掉队的”。节奏,什么是市场的节奏,靠预测会有节奏吗?我预测我能是亿万富有有用吗?我们需要的是做好当下而不是做白日梦!!!

再回技术分析,60分钟的一笔“终于给了一个15分钟的完整的走势类型。”为什么说完整呢,前面的低点即中枢前面的低点是一个线段背驰造成的低点,这个低点在中枢背驰面前的准确度会大打折扣的,现在走了一个15分钟中枢背驰,那么60分钟一笔下跌就会宣布成功完成了,这就是当下性或者说过去和现在造成的结局,那么左脚落地了,接下怎么走?暂时企稳,下半周安全系数成为可能。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走势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的人,认同请支持一下牧势吧!如果觉得牧势分析的客准确欢迎您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希望阅读后顺便点zan,以示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