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收盘分析 牧势继续导航

今日分析:

今天我们的一位学员把牧势这张直播中复制下来给她的朋友看,自然惊讶一番。是啊!走势被我们“导航”着走,其实我们那有这样的能力啊!做的这样“出色”是源自缠师说的当下性,当下是红灯自然是等待红灯发展----停止---黄等----绿灯,这就是缠师说的不测而测,即根据当下展望未来,但是股市中就是市场老手也往往不能从预测中跳出来,不预测就没话可讲一样。预测了一辈子也不能预测好,这难道不是一种悲哀吗?心置山巅就是让我们看清自己做的是否对错,而明白对错的就像李世民说的那几种镜子一样,有的人认为多读书就是为了学知识,牧势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能够认知自己的对错,然后经常读书读到这样做是错误的那我们还会继续错误吗?读书是一个自我疗伤痊愈的过程,也是一种“补钙和补充营养”的过程!读书真的可以改变人的性格,读书真的可以改变我们的面容。

再回技术分析,我们说60分钟下跌笔终结反弹笔开始,完全兑现了这样的走势分析。牧势60分钟处于反弹中,牧势认为持股待涨而不要刚反弹一点就要着急出局。目前60分钟反弹也带动了120分钟一笔的反弹即将成功,所以反弹级别可能会稍微大一些,但我们不要忘记120分钟的下跌结构,即b和a没有背驰,那么反弹后继续向下是大概率的事情。

应对策略:等待高点注意减仓,等待中线下跌结构的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