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今日分析:

我们把握的节奏怎么样?分析走势给力不给力!呵呵!自吹自擂一下,没有人喝彩我也只有自我安慰了。

60分钟的反弹到了前方交易密集区后就掉头向下,这源自于60分钟的上涨笔太弱(这些我们的课程里面都有的,大家不要到用的时候就忘记了),既然太弱,那么遇到阻力肯定就会缩头回来,这个阻力就是左侧的交易密集区。我们现在根据走势会发现走势反弹很弱,即多头的无能,既然这样,上方的压力就是阻力,下方的最低点就是支撑,那么股指到底怎样走?到底是挑战压力还是破掉支撑?答案显而易见,这就是根据当下性来客观的看待现在和看待将来。

应对策略,介入后没有来及出逃的记得断尾求生,我们保持一个淡定的心面对60分钟下跌结构吧。



牧势作品—----汇集股市期货市场大师们的金言玉律,然后根据趋势理论、波浪理论、缠论自创的一套交易系统,让新手少走弯路的指南针、让在股市几年的投资者拨开迷雾的一缕阳光、让在股市多年的投资者更加信仰的“股市圣经”。让我们一起走进《怎样走进正确交易之门》。技术系统完整,理念思路清晰,统一售价498元/本,值得一生收藏的股市交易指南。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走势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的人,认同请支持一下牧势吧!如果觉得牧势分析的客准确欢迎您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希望阅读后顺便点zan,以示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