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的战略和策略



今日分析:

股市中的走势无论那一只股票或者那一个级别的股票都会出现这样的结构,即 上涨+横盘+上涨,下跌+横盘+下跌然后毁灭掉如庄稼一样的一个生长周期,也就是完成一季的收成。在波浪理论中是前进浪+整理浪+前进浪,和缠论很类似,但没有缠论的“硬性”规定,波浪理论中的每一浪都没有严格规定,而缠论中有严格笔和走势类型的标准,这是波浪理论的不足之处,所以缠师说:只从一见缠理论不看股市糟粕书。是很有道理的,至少现在牧势根据缠论能够解释价格形态走势,趋势的轨道走势,波浪的走势、以及横盘走势。如果想在股市里混,牧势建议学学缠论吧,别无他意,善意提示。

再回技术分析,我们现在去看120分钟走势,现在下跌笔结束后反弹是不是很弱?这里形成反弹高点后会有继续下跌的技术要求,看一下120分钟的MACD的指标就会发现,多头失败后是不是还要跌?于是我们采取的应对策略是,120分钟下跌结构的完成才能重仓,否则只能小仓位过一过手瘾而已,且不可恋战,即战略是跌,战术是游击战吃一口就跑。




牧势作品—----汇集股市期货市场大师们的金言玉律,然后根据趋势理论、波浪理论、缠论自创的一套交易系统,让新手少走弯路的指南针、让在股市几年的投资者拨开迷雾的一缕阳光、让在股市多年的投资者更加信仰的“股市圣经”。让我们一起走进《怎样走进正确交易之门》。技术系统完整,理念思路清晰,统一售价498元/本,值得一生收藏的股市交易指南。

奋笔疾书解读大盘走势只为用缠论唤醒更多的人,认同请支持一下牧势吧!如果觉得牧势分析的客准确欢迎您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希望阅读后顺便点zan,以示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