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得住

今日分析:

在股市中寂寞是几乎是每个人的天敌,没有介入信号时的寂寞,介入后持仓的寂寞,无论哪一种寂寞都是散户们难以逾越的鸿沟。众多的股市交易者在一两根日K线上走钢丝,当行情走出来后却发现自己曾经介入的价格是多么的具有“魅力”,然而就这样已经成为了“水中月镜中花”,如果自己一直拥有则是现实中的花。在下跌中的走势中那么多投资大师说每次反弹都是出局的时机,然而获利心切的我们被所谓的利润蒙蔽着双眼,谁说要下跌就会跟谁急眼的心境,当以后损失了又能埋怨谁呢?股市中两个获利法宝---选对股,选对时间。选对股需要技术,选对时间则既需要技术又需要耐心。

应对策略:大盘下跌中的反弹,谁愿意参与就参与不关别人的事,自己承担账户的悲伤与喜悦吧。

佳句共享:有了交易系统的帮助,把风险控制在最小,让利润充分增长,在此基础上,交易理念也会日趋成熟。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点赞不点赞不重要,你的来访就是对牧势最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