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识下的一买一卖

股市中获利的机会很多,可是我们每个人有几次是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去介入或者出局来获利的?市场走势不一定每时每刻都会有符合我们交易系统的买点或者卖点,既然是这样就需要“等待”,空仓的等待买点的出现,持仓的等待卖点出现,此为执行买卖信号。学习缠论的人对买点情有独钟,但在自己交易中却很少去践行“卖点”。都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父,以前不理解这句话,现在对这句话很是有所理解,师父当然会找买点但也会去找卖点,而徒弟不言而喻就独有对买点的热衷了。买点买了------------------------到了卖点卖,这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多磨煎熬的过程?既然被煎熬无法承受持股的过程,当然就根据自己的喜怒哀乐去卖掉了,于是继续自己是“徒弟”的生涯了。有一位投资大师说股市很简单,简单到一买一卖。然而对待普通人的我们却无法承受买卖之间的过程,我们的一买一卖看起来就像一个蚊虫一样叮一口就走的举动,我们无法做到鳄鱼一样伺机后出手,我们无法煎熬出自己的伟大,我们却怨天尤人抱怨所有却唯独不去抱怨自己,而真正的抄手是失误后却总是自我反省,不断完善自己,因为抱怨不解决任何事情也不会给自己带来盈利。日出日落就像一买一卖,而一买一卖对我们交易者是多么的弥足珍贵就不言而喻了。

为什么会亏损?谁白了是学艺不精,说大了是我们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如果有了交易系统自然就是一买一卖了,一买一卖是行动,而寂寞的等待也是一种“静”下的行动,非宁静致远,而忙乱却极易出错和没有了方向。有句话说的好:为什么去忙是成功的关键。静下来好好想一想我们自己都在做什么,为什么这样去做?这样做对我们有什么好处?说这些没有其他意思,与君共勉吧!

佳句共享:在股市中没有自律性,学再多的技术分析都是空洞无用的。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点赞不点赞不重要,你的来访就是对牧势最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