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赔大赚小的原因

农历正月马上结束了,从高点附近的顺利逃顶到现在一直没有介入,可能你觉得无所谓,因为你有工作可以把股市“扔”一边,可牧势不可以,我是要每天面对电脑的,面对股市的,每天面对具有买点的股票也有冲动冲进去,但到现在坚持了下来。一位股市成功大师说大盘不好时每天面对股市一年中能空仓累计八个月以上,那么那四个月就是挣钱的你也就成功了。在市场中散户基本365天是持仓,一天不持仓就有种空虚难耐的感觉,在持仓中当然账户长期是亏损的,而账户中某只股票翻红了就马上就会被卖掉。股市中散户自然不自然的习惯是-----赔大赚小。盈利的仓位上不能让利润扩大,亏损的仓位上不能截断损失继而让损失扩大而到最后支撑不住或者移情别恋后割肉出局。改不掉一直持仓的习惯,形成不了止损的理念,在股市中的路还很远。学了缠论的人时刻在关注背驰,在日线底背驰介入了,马上关心一分钟顶背驰,这几乎是所有学习缠论人的弊病。前段时间在中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格局的,是啊!每个人的格局局限了其高度。在股市技术是获利的敲门砖,严格执行是获利的保障,而拥有什么样的格局则是我们采用拥有什么样的财富“仓库”的容积。我们都在路上拿来与君共勉!

我的应对策略依旧是------空仓。

佳句共享:谁在意小钱就挣不到大钱。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点赞不点赞不重要,你的来访就是对牧势最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