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线后的节奏

前面说了三个级别走势结构,也给出了清晰的应对策略,即日线3041做第一类买点,跌破走人,不破持有;60分钟回调不进中枢视作第三类买点,进中枢以中枢震荡来应对;15分钟时刻注意顶背驰后的回调或下跌。然后我们再看这几个级别

日线:没有回调笔,第一类买点后的延续上升中;

60F:回调一笔没有进中枢,以第三类买点应对;

15F:顶背驰后回调然后继续上行,上涨走势类型延续中。

接下来的应对策略就不言而喻了-----以60F第三类买点去应对,接下来就要关注出中枢的内部结构了,也就是说防止第三类买点后出现60分钟走势结构是出现第二个中枢还是上涨结构的就此完成。




佳句共享:只有顺势而为,才会有所为。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点赞不点赞不重要,你的来访就是对牧势最大的鼓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