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牧势股市牌导航仪

巴菲特说: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顶背驰就是大多数人贪婪造成的少数人恐惧造成(放量就是大多数人在贪婪),底背驰就是大多数人恐惧而少数人贪婪造成的(缩量就是少数人贪婪造成的),那一次的高点不是放量产生的?而那一次的底部不是缩量呢?缠师说所有的高低点都是背驰引起的,也就是说都是因为贪婪和恐惧引起的,知道了这个道理,那么就去找背驰吧!

60分钟出现第二类买点后线段背驰了,那么日线几乎可以确定反弹“到位”了,接下来就是等到日线的第二类买点了。前面说注意风险吧,及时到位!也该给点个赞了吧!呵呵!玩笑的。



佳句共享:止损是没有操作前已经知道自己亏损多少,让你在盘中没有任何恐惧,它是能把握的,最主动的卖出。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点赞不点赞不重要,你的来访就是对牧势最大的鼓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