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日均线

如果没有缠论做指导,你是否又开始对号称生命线的20日均线是否被跌破而采取相应的措施呢?---跌破走人,不跌破持有呢?告诉大家吧,市场中玩技术的太多的人会对这条线“彻夜难眠”给自己的理由无非是在20日均线附近缩量调整啦、对20日均线要回踩确认一下啦!而牧势说,这些都是对市场强加了个人的感情色彩,没有企稳何来的企稳?如果以20日均线作为买卖的理由,那在一个弱势的市场中肯定会被市场揍得皮青脸肿。何为弱势市场?第一类买点和第二类买点难道不是弱势下的买点吗?第一类买点是最低点,是下跌趋势中的最低点,那么第二类买点就是上涨趋势中的最弱的一个介入点(第一类买点不是上涨趋势的买点)。既然这样,那么凭借20日均线交易当然就不可能准确了,第一个上涨中枢调整结束后当股价站上20日均线时,大家去观察100只股票,看看失败的有多少?而第一类买点上涨的回调有几只股票不跌破20日均线?股市中是有规律的,关键是是否有双眼睛去发现,而这双眼睛是建立在善于学习的大脑之上的。说了这些大家还会对现在20日均线抱有希望支撑大盘吗?呵呵!

今天遇到了“头疼”的一件事,根据60分钟11.04元在第二类买点介入了迪生力后出现了急速拉升,且昨天以一字板涨停,今天曾涨停但被打开,于是怎么去卖掉?首先声明,我们不能凭感觉出局的,即介入和卖出都要以技术走势为原则。“头疼”原因在昨天的一字板,怕小转大嘛!这就是“头疼”的原因。为了以技术作为准则,于是牧势列出了两个出局条件,但分为六种走势结构,两个出局条件是背驰出局和破位出局,如图

这六种出局方案不包括明天继续强势拉升,否则调整方案为更小级别了,因为涨幅越大,小转大可能就越大(上图是以60分钟结构应对)。





佳句共享:在一个不知道正确的方法上越努力就越错误;另外,如果你不能站在强者的角度看问题那你就是弱者。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点赞不点赞不重要,你的来访就是对牧势最大的鼓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