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宁静致远

今日分析:

作为一个新股民或者交易狂人来说是不喜欢周末的,他们恨不得24小时开盘,但作为股市中优秀的抄手他们几乎是不在乎这些的,他们不会特别的关注那个节假日休盘几天,因为他们几乎清一色都是中长线交易者,既然这样就是持股也不会朝三暮四。我们的博文可能在市场分析中是独树一帜的,因为牧势一直在学习投资大师们的理念,所以我对我所写的是有“标尺”的,所以我的文章短线投资者是不喜欢的,因为当他们持股的时候根本无法承载手中之物,当他们空仓的时候他们就变得无聊而随意性介入,这些都在牧势身上出现过,且频繁的出现过,但投资大师们苦口婆心的良言逐渐的在植根于自己的血液和骨髓之中,让我知道了对与错。有一位投资大师说其实技术不难学,通过一两年我们都能学会,但学会了技术就能稳定挣钱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技术只不过是稳定盈利的敲门砖,是稳定盈利的一个门坎,没有技术是万万不能的。有的人在股市中穷其一生而去找“庄家”留下的痕迹,但却不知道一只股票中有若干个大资金在里面,他们都试图致他人于死的境地,这就是=像三国演义中的魏蜀吴一样,无论哪一方都想让其他方毁灭掉,虽然诸葛亮说必须联合东吴抗曹,但也没有逃脱六出祁山伐魏的行动。可主力资金或者庄家也有失败的时候,最终这样寻找主力蛛丝马迹的付出都将竹篮子打水。在马路边上摆摊算卦的那些先生们估计期初的想法不是为给别人算命吧,不是为了别人的好而来指点迷津吧,他们起初研究周易肯定是为了自己的生活好转,然而他们到最后为什么会成为“算命先生”呢?牧势认为他们看到的处处是机会,处处是陷阱,就像一个勇士在千军万马中战斗一样,而在最后终将被千军万马所累于疲惫而败。以不变应万变是中华文化的智慧,有的人看到特没谱的善变就开始怀疑我们的文明瑰宝,殊不知有些“糟糕”的人也会是历史中的角色,不要因为周围有人变坏了就能致富而怀疑自己的道路。在十年前、二十年前、三十年前…..可能你说我们落后,但现在你还没有发现中华文化底蕴所散发出来的能量造就的成绩吗?再看看一件事都要讨论几年和几十年的西方体制,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生活在一个具有文明古国延续下来的一个国度。有时真的对诸葛亮的宁静致远四个字有所感慨,是啊,一个在生活或者股市中心情浮躁的人而怎么会看到比较宏观和较远的未来呢?进入2018年亲眼见证了一个粉丝操作的两只股票,一个是1月2日介入的华森制药,15个交易日翻倍,一只是3月26日11.90介入的超频三目前也已经翻倍,我们通过他操作的股票会认识到他在用一种方法去参与的,也就是股市千变万化而他始终以不变而应万变。对待大多数人来说在股市就是像热锅上的蚂蚁,早就没有方向和心中所恪守的。作为一个上班族选好了股票后,等待介入时机,等介入后执行自己的操作策略就行了,时时刻刻盯盘的有几位能挣大钱的呢?

股市是一个人修行的道场,你我在路上,共勉!




---------------------------------------------

佳句分享:看看那些爱显摆的频繁操作的短线客吧,有几人能成得了气侯,上得了台面?我从不否认有极少数的高手的存在,但是频繁操作的短线客中的99%注定是炮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