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1 牧势观点

今日分析:

熟悉牧势的好友这次清楚的知道我们遭遇到了2018年最打脸的一次,牧势认为该认错的时候就要认错,纠错,并且要从“失败”要走出来,不能错了就不敢说了,变的油嘴滑舌了,变的没有立场了,这都是一种让自己走向错误的举动。再回技术分析

60分钟线段中两个下跌笔有“等距离”的状态,说明空头不死啊,这里企稳后还有继续向下的动能;

15分钟线段中两个下跌笔中最后这一笔也是如此,企稳后也有继续向下的技术要求;

5分钟中枢后出现线段背驰有企稳现象,所以这里有反弹要求,但是60 15分钟不给力,那么这个5分钟反弹就是这两个级别反弹,反弹后继续向下成为大的概率了。

应对策略:自己的股票破位后不要抱有侥幸心里出现背驰,该止损就止损,遇到买点哪怕再介入也不能养成死了都不卖的臭毛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