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 绞肉机行情

今日分析

昨天急速上涨,今天出现下跌,这样会让许多人会很不适应。昨天急速上涨是因为5分钟两个中枢的底背驰后的上涨,而今天的下跌则在5分钟上就没有顶背驰,所以应对起来就会困难。我们要承认自己在市场中的无能,若是能抓住5分钟的所有高低点,那岂不是有丰厚的回报?可惜牧势做不到,我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做得到,于是,我们只能用“舍得”二字安慰自己。也就是说抓住自己胜任的机会就是最大的成功,当抓住了高低点时也难免会错,此时纠错(止损)就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做到这一点,股市里稳定盈利就会是必然了。

再回技术分析:5分钟三浪下跌,b比a对比有背驰迹象,但b速度太快,所以反弹后再次下探是很大的概率。

股指没有介入,因为没有出现自己需要的介入要求,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