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注意回调下的机会

今日 分析:

今天股指高开高走很多人可能又会捶胸顿足了,然我们昨天就给出了应对策略,下图就是昨天的图




也就是可上可下,关键是怎样应对,下找机会,上注意风险。既然这样我们就不会手无足措了,永远吃我们胜任的那一段行情足以。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市场中的机会也多如牛毛,可是胜任的机会却不会那么多,做自己该做的,吃我们该吃的,这才是股市生存、发展的王道。

再回技术分析,30分钟回调不充分没有构成回调一笔,但在15分钟上却形成一个中枢然后起跳的,目前15分钟顶背驰,回调速度力度幅度也很快,于是我们就要看是否走一个15分钟的下跌走势类型了。若是,则注意回调中的机会。

应对策略:等待回调,观察15分钟走一笔还是一个走势类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