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后注意风险的来临

今日 分析:

自90分钟线段背驰后牧势一直是看多的,但也会分析超短线,超短线形成走势类型也是必然的,也就是说回调是不可怕的。接下来的走势大概率的会怎样走呢?刚才说90分钟是安全且看涨的,那么回调后往往继续向上。下面再回技术分析。

5分钟现在在走一个上涨走势类型,如果周一开盘注意5分钟的类二买点,若上去力度大注意形成第三类买点。

15分钟若上去则是第二个中枢兑现,那么就要注意是否突破2574点的是否背驰,一般走势出现两个中枢后就会见顶,基于这样那么90分钟就会暂时诞生高点了。90分钟见顶正好就会产生线段背驰,所以下周冲高则很容易形成短期内的高点,这样就会大概率的产生90分钟一笔回调了,也就是要等待MACD蓝色柱子出现去寻找低点了。

应对策略:短线有上行的技术要求,但冲高后往往诞生较大级别的高点,回调就在所难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