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局面是否已经形成?

今日分析:

昨天给出的分析“白纸黑字”就在哪里,对与错好与坏,在市场面前我们没有资格吹嘘,因为我们在市场中面对的永远是当下的战役,和将来的战役,每个战役的规模不同、方法不同、策略不同、结果也不会相同,只要不是毁灭性的失败,只要是成功率高,那么最终的胜利必将是我们的。市场永远不会休息和停止,而作为市场参与者的我们必要要做看的懂的才能出手,就是这样做错了后也要认错纠错,否则市场是不会给对她相恋至深的我们好果子吃的。市场不是我们的恋人,但市场可以不断的复制某种“走势结构”,而你我相恋的就是这个走势结构而不是市场。所以,没有交易系统或方法,我们是挡不住市场给我们的“乱箭齐发”的。衷心的奉劝还没有交易系统的朋友,不要在市场存有侥幸心理了,那绝对是不可行的,偶尔挣钱可以,稳定盈利就像我们的资金是一座孤岛而市场就像周围全是一望无际的海水一样,时间的消磨,我们这个小岛必然被洗刷成水下的岩礁。

应对策略:你懂得。




-------你只要遵照规则交易,白花花的钞票就会自动落进你的口袋。

------当我们从事交易时,会发现我们过去所学的在学校取得的高分、在事业上取得成功、以及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这些能够让我们顺利过日子的技巧在交易上都派不上用场。

--------我们会发现,交易者必须学会从概率的角度思考,放弃我们在生活中各个层面追求成就所用的技巧。

--------交易者的目标就是赚钱,但是真正长期持续赚钱的交易者非常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