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可根据别人的看法去进行自己的操作

技术分析:

指数在2440筑底是因为一个90分钟中枢后出现了线段背驰,记住是出下跌中枢后的线段背驰,后来的上涨也是90分钟级别的上涨,股指真正的起跳是从90分钟中枢后起来的。起来后90分钟的b远远的大于了a,那么我们就只能从b一笔找内部结构了,也就是b和a比较没有任何意义了。找内部结构就要从2559点往上去找了,即把2559点做为低点,看后期的发展哪里属于背驰段和背驰点。从2559点到3129点在15分钟的结构按严格笔画是具有三个中枢后的背驰,那么我们反复提示诱多、结构、位置就不言而喻了。

接下来怎么走?目前15分钟下跌笔是急速且幅度大的,那么反弹后往往继续向下,这些都是根据当下来判断的,不是去猜测的。有人问会跌到哪里?说实话,没有人能知道,牧势也不知道。牧势就知道该空仓就空仓,该介入就介入,该止损就止损。

目前应对策略:你懂的。




理念分享:

--------------交易不是成功就是失败,无论如何,你都必须等待下一个优势出现并重复这种程序。(关键词:等待、下一个、优势、重复、这种、程序)

--------------假定你已经拥有交易系统和优势,而必须学习怎么信任自己的优势,当你了解了自己的和交易性质所需要的训练,这样交易时,交易才会变得像观察市场和考虑交易一样轻松、简单并没有压力。(关键词:拥有、信任、训练、轻松、简单、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