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受市场的走势并不等于就有介入时机

技术分析:

今天大盘最高时上涨2%多,市场热情可以说很“热”啊!但牧势却说的是顶部永远是筹码转移的最佳之位置,疯狂的卖出就会有人疯狂的买入,这样就会导致量能的活跃。市场不能排除继续新高,就像深成指和创业板一样,但牧势劝诫众位的是,无论如何你也要根据自己的方法来操作,不要看到市场疯狂就不顾自己的原则,市场无论上涨还是下跌都是随机的,可我们的钱却不是随机而来的,对自己的交易方法或者交易系统“恪尽职守”永远不会过时。别到时蓦然回首自己的筹码却在悬崖山巅处。牧势不会为了讨好众位每天买啊卖的吆喝,的确,市场中交易机会很多,但牧势承认自己的能力有限。

5分钟走势不排除继续新高,但注意这里是否形成线段的顶背驰,形成则注意回调的风险,不背驰注意形成一个上涨中枢的可能。

应对策略:除非这里有大一点级别的底背驰,否则牧势不会介入的。



理念分享:

--------------假定你已经拥有交易系统和优势,而必须学习怎么信任自己的优势。但还要通过了解自己和交易性质的训练,这样在实际交易时,交易才会变得像观察市场和考虑交易一样轻松、简单并没有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