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时间来感谢市场我们就赢了

技术分析:

当周四的最低点2968点刚刚形成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牧势就在直播间说这里是五分钟下跌走势类型结束,大家说缠论神奇不神奇呢?牧势每天辛苦的写博,主要是兴趣使然为了记录一下自己看待市场的心路历程,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要是分析的好大家给点赞也是一种快乐的事情,可是,连自己看到别人的好文章时都忘记点赞时,我又何必在乎大家的是否点赞呢?对吧!有大家的观看,就应该满足。说这些是做什么呢?可能大家已经习惯了牧势的“分析”的有效性,可能已经见怪不怪了。呵呵!回归正题,继续技术分析。

2968点是30分钟下跌笔的终结,是5分钟走势类型的终结,接下来我们就要找30分钟向上笔的终结,5分钟走势类型的终结了。市场是随机的,不可能一直按两个中枢或一个中枢结构或一个线段走势发展。接下来注意向上时5分钟的走势强度如何,如果较弱,那么就会诞生30分钟一笔上涨的终结了。

应对策略:30分钟箱体震荡,切勿追高。




理念分享:

--------------你必须耗费功夫,才能定出成为长期赢家所需要的规律方法。但是你可以看出来,我们很容易爱上没有纪律的随机交易方法,不愿大费周章做这种耗费精神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