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否演绎成超级套

技术分析:

周末想到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牧势称之为“超级套”,说到这里不同意牧势观点的会嗤之以鼻了,众位先不要这样,不妨看一下牧势的分析然后看看是否自己是否认同,不认同也没关系,市场毕竟是千千万万人组成的,我们的观点不可能一致,但不同的见解可能会让我们更加理智些。

这个超级套牧势是这样认为的,这波行情应该来说是“大家伙们”的贡献,那么一个尖顶往往让“大家伙”很难出局完成,即前面的那个小背驰(3129点是15分钟的背驰造成的顶部)是一次派发结构,那么接下来就不排除走一个90分钟的两个中枢背驰了,两个这样的中枢背驰难道不是级别比较大吗?这样就会让大家伙有充足的时间在高位派发筹码了。所以牧势认为大家伙们把筹码派发给谁?散户?牧势不这样认为,牧势认为“超大”主要派发给“次大”,那么蜂拥而上的散户也顺便被成接盘侠了。常言道: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超级大戏即将上演,我们拭目以待。缠师说没有背驰就没有高低点,既然大级别的背驰,当然是大资金的“背驰”了。

应对策略:上涨行情可能上演,但切忌被套在山岗上。



理念分享:

-------------- 我们的需要和欲望是在心中产生,然后在外在环境中实现。如果两种环境彼此互相呼应,我们就处在平衡的状态中感到满足和快乐;如果两种环境不相呼应,那么就会感到不满足、愤怒和挫折,或是一般所说的情感痛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