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9 牧势看盘

技术分析:

我们这里是纯技术分析,也时长伴随点理念的东西,技术是工具,理念是方向,方向错了再好的工具也无济于事。牧势也曾苦苦的在寻找股市中稳定盈利的方法,那种的无助、茫然、沮丧和黯然神伤不是有过而是常常伴随过,牧势深知其中的苦和痛。股市中盈利方法众多,最对大家有利的就是顺势而为的理念,如果再配合适合自己且比较科学的技术做工具那么就会得到很大提升和改善。基本面、消息面、政策面、技术面也应该说都是工具,问题的关键是我们是否有能力去弄懂这些,在弄懂的情况下是否具有“退出机制”,否则懂了而不善变那也就是执迷不悟了。安东尼.罗宾说成功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去复制成功人的做法,可是太多的人却自不量力的去创造,我们不反对创造,但创造是要有基础的、底蕴的、能力的前提下才可以。学习也是一种复制,如果让我们发明乘法口诀也可能会做到,但我们为什么不去用现在就有的乘法口诀而非要创造呢?安东尼.罗宾能在几十分钟内把一位多年失眠的人治愈,他就是复制了其他大师的方法。激发无限潜能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成功,可太多的人却不相信自己具有无限的潜能,一个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心死,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能做到又有谁是我们的贵人呢?趋势而为配合第二类买点就是《怎样走进正确交易之门》中的交易方法的系统的诠释。

再回技术分析,120分钟出中枢的过程中,在出中枢的过程中去用次级别找背驰结构然后找背驰点,那么你的求胜概率是不是很大?

应对策略:中线、短线继续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