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起浪:不要恐高,任何一次回调都是买点!

?


真起浪:不要恐高,任何一次回调都是买点!


?


?


大盘继续上涨!那些连续跌 5-6 年的有色,航空,钢铁,地产,券商,银行等大盘股表现很不错!大部分小盘股最近基本都没什么大表现!历史上每一轮行情启动,基本都是这样,大象把指数拉起高了,趋势一稳定后,信心一回来了后!接下来就是小盘股开始了!前年 12 月那波行情,最开始是银行股开始,然后指数稳住,小盘股全面爆发!但是今年的行情有一个特殊!因为在这之前,很多小盘股这一两年已经起很高了!所以这次我们就是买小盘股,也只能是买,这几年行情没大涨的!!短期来看,大盘 MMS 到了 80 了,短期肯定面临着回调!!这是没悬念的,但是现在信心已经恢复!!就是回调,相反就是还有资金的最后买入机会!!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任何一次回调都是满仓机会!!


?


?


买进去后,耐心拿着就行!很多人一买了,跌那么几个点就吓的要死!这类人都是因为,不了解股市的本质!!我们做任何事情只有对未来看不到希望的时候,才会感到恐惧!如果你能看的到未来,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你怎么可能会恐惧!!这一年多来,你们看我在博里说的股票,还没有说套了涨不回的,只有卖了买不回的!这一年来全上天去了!!当初买了一跌,也是吓死!现在想想,你们当初 10 块买 196 6 5 872 9 块买 499 8 块的 2048 8 块的 2242 等等后来全翻倍!!当时买了一跌!心情不好啊,伤心啊,心痛啊!甚至连饭都吃不下啊!是多么的滑稽!


?


?


现在短期指数到了快 2200 点了,我早段说过,今年到年底,指数大约会在 2500 位置!那么,接下来指数还有 300 多点!还有好几个月时间!几个月时间指数只有 10 几个点空间,那么可以想象大盘股上面的空间不会很大,很多小盘个股会涨翻天!!!所以真正属于我们的大机会还是在小盘股里!!买股思路上我这几个月说的很详细了!按照前面说的把股定好,满仓买入拿着就行!一轮行情,大部分股基本都会轮着大涨一次!所以没轮到你的,不要急!!都会来的!只是涨多涨少的问题!千万别今天追这个明天追那个,最后行情结束了,你还是没赚,甚至还是个亏的!!记住一点就行:换股的前提是已经大起了!


?


?


?


早两个月前说的:这次真的是一次历史巨大的机遇!错过 09 年!没关系!现在还一次!眼光要远点!真的要远点!不要天天盯着日线图去看!那搞不好事的!看 09 年翻了多少倍的股,现在已经回到 1664 价格了!就把握好这一次!就可以彻底改变人生!主板的小盘股,早几年从几十块跌到现在几块!基本面有重大改善!有点小故事!接下来,肯定都是翻倍之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这一两年,任何能炒的,基本上全上天了!而资本市场,资金进来,都必定是要追求利益的!接下来资金要进场,不可能再去进那些已经暴炒了,翻了无数倍的股票。那类股,就不可能在吸引大资金去布局!!所以从最近涨的股,就很清晰了!目前起的就是这类型!而现在这还才开始!以后这类型的股,全部都会翻倍!!!所以说现在股市有着巨大的机会!我有种很强烈的感觉:现在就是 09 年前夜!但是,不会是普涨! 09 年时候是不管什么垃圾也好,大盘蓝筹股也好,全是翻了倍甚至无数倍!!这次,就不会了!因为,该起的,前面已经起来了!而接下来起码一年时间,真正有非常大潜力的,就是我说的这类股!我以前说过,任何股要走成牛股,都必须符合跌烂 基本面改善!这类股,在接下来趋势稳定后,都一定会成为机构建仓的对象!!而且,还一点,这类股在目前,绝对不会是任何热点,任何题材!!目前这类股,不多了,很少很少了!黑马都是出在,没人看好的,隐性的! 0812 以前谁看好,没有!钱不是那么好赚,一定要有很长很深的眼光和思路!太多人看好的,一定出不了黑马如果连一个散户,大部分散户,都认为这个是好东西!那就基本没戏了!


?


?


一个职业股民时刻要记住:不管处在什么样的环境,我们永远都要对未来充满希望!要时刻保持激情!你们必须要知道,激情才是我们战胜所有困难的强大的力量!!在早一个月多前我说过:“还过一个月左右,大家可以把一切不要用的钱全部拿来股市!特别是银行定期,余额宝之类的全部可以拿来,因为下半年会有一波大行情!好好把握!”那么前面说的时间,就是现在了,胆子大点!!!勇敢一点!!要敢于向前冲!更要向钱冲!!我在路上,你们呢?


?


?


真起浪:做什么事最怕的就是犹豫,大胆一点,放手去爱,不要怕失败,只有这样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


?


稳健!复利!激情!冷静!自信!


执着!目标!机遇!信念!霸气!


?


真起浪:请大声告诉别人:“我是股民”!


真起浪:必胜结局,你就是真正的男人!


真起浪:起浪理论之心态篇—永不放弃!


真起浪:拒绝垃圾,请多接受正能量!


真起浪:只有做散户的叛徒,才能赢!


真起浪:资金不好的股有反弹还是要走!


真起浪:征服!这是起浪股爆发的年代!


真起浪:满仓!再不疯狂就老了!


真起浪:新高,这是成就梦想的地方!


真起浪:真正的起浪股,最起码会翻一倍


?


真起浪:坚持信念!


?


一生中可拥有几多
人人期望一刹可拥有最多
只想抓紧一瞬光辉
随时随地甘於走险错也可
日夜梦想怎可富强
为着利益跟风转
绝未料到他朝变成祸
一生匆匆得到几多
谁能明白知足可拥有最多
一失足的找错理想
随时随地失去比拥有更多
若是面对种种诱惑
尽力用信心抵抗
用实力去争取胜利
坚持信念迎接挑战
只向前永不倦
紧握信念划破黑暗
真挚诚会更光
若是面对种种诱惑
尽力用信心抵抗
用实力去争取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