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起浪:淡定,暂时不用太恐慌!

?

真起浪:淡定,暂时不用太恐慌!


?


?


上篇文章说过,千万别乱买后,大盘已经是预期中的调整好几天了!但是暂时还不必太恐慌,短期下面空间有限!技术上看,周线从国庆前 9 26 那周,就已经开始进入调整周期了!但是因为是周线级别调整,所以调整的时间会很久!现在已经调整一个多月了,从
60F ,日线级别技术上看,在周线调整结束前还会有一波反弹!目前下面最多到 2280 点附近!所以不要慌,暂时还不会持续的跌!


?


?


下面是新浪微博内容!


?


在整个周线级别调整结束前,!起码12月份!有股的在这过程如有大起就走人!套了的,耐心拿着就行!但是新买和补仓就必须慎重!!尽量不要买和不要补!所以说,在12月前,看见大盘涨,是意外!!下跌,阴跌,就是正常的!!因为整个大级别是下的了!!把这个本质,搞清楚了,就好办了!要买的,就肯定,涨了是意外!跌了,是正常!所以,在买入前,就要想好,你能否承受?所以,在买入前,就要想好,你能否承受?如果你一套,茶饭不思!睡不着觉!但是,又还想着那一点意外!那就很不对了!你不能在山峡大坝边上,看见那急流的旋涡中有一条小鱼,你心里就只想着那条小鱼,而不顾自己的生命就跳下去捉那条鱼!!


?


?


?


?


做股票啊,一定要自己经历!!经历什么呢?经历几次!!注意,是几次!!经历空仓看大涨而不为所动!还要满仓看大跌也不为所动!!这看上去是变态!但是,你必须经历!否则,你永远不可能成功!!!欲练神功,必自宫!其实要我看呢,关键是要看你买的什么股,如果买的符合我的交易系统的股,没一点事!!买了套了,或者没买空仓!这都一点事也没!!把心态稍微放宽一点点就行了!我找的股,我都绝对的有信心!只是,现在有没有这个必要又去受一段时间折磨的问题!!还有一点,现在不是打气和给信心的时候!!因为,整个大级别调整周期还才开始!


?


?


?


?


?


要让事情改变,就得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就得先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个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之处,让自己变得更趋于完美,幸运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很多时候,我们羡慕那些幸运的人,却看不到他们为此做出的努力和改变。其实,一个人的幸运并不是偶然的,美国成功哲学家金·洛恩说过这么一句话:成功不是追求得来的,而是被改变后的自己主动吸引来的。不坚持走复利的路以后都会把赚的全还回去!这是必然!资本市场几百年历史都是这样!不要以为你比别人聪明!无数团队,无数精英的下场都一样!所以我说不要以为你这两年赚了点钱就以为你是神了!在资本市场,散户都只不过是一只小小的蚂蚁!资本大鳄稍微用点力就把你踩死了!你一个散户,算个啥?如果你今年已经赚了30点后,已经清仓了的,还真正能成功抵挡住一切上涨的诱惑,能坚定自己的思路!能空仓等待下一波大机会!那么你离变态已经不远了!也就是说:你已经具备了一个职业股民应该具备的心态:心静如水!更可以说:你离成功很近了!


?


?


?


资本市场,永远不缺的,就是赚钱的机会!!蒋当年为什么要放弃南京?当年的南京,就是现在的北京!连首都都不要了!事实证明他的决定是多么正确!当时提出放弃南京,全是反对的!这就是战略家的区别!蒋放弃南京的战略,放到股市来!你就豁然开朗!因为放弃一个南京才不会失去全中国!才不会全军覆灭!有时候短暂的放弃等于长期拥有!!股民,特别是职业的!要自己给自己放假!每年赚钱后自己给自己放次假,一个人也好,一家人也好,随时可以出发!背个包,走到哪就是哪!赚钱的,成功的职业股民!一定要会享受生活!因为只有健康,只有活着,只有会享受,你才会真正的领悟到股市的魅力!只有这样,你才会越做越顺!


?


?


?


?


不要把自己搞的那么紧张!!不要一遇到问题,一下跌,就好象天要塌了一样!!面对上涨和下跌,都是一样的道理!都要保持一颗淡定的心!!什么时候每个人都能做到,面对下跌和上涨都能平静如水!就已经正式成功了!彻底成功了!这,需要经历!!!更需要经验!!自己问自己做到没?没做到就还够修炼!!这是必须要修的!!


?


?


?


孤独之路,才是成功之路!人云亦云的观点,多数是垃圾!


?


好了,该表达的意思,都说了!本周写博客的任务完成了!周末又要出远门!好好理解我说的每一句话!我们下周再见!祝大家投资愉快,顺利!!


?


?


稳健!复利!激情!冷静!自信!


执着!目标!机遇!信念!霸气!


?


真起浪:雄狮发怒,再创新高也不要讲88!


真起浪:一个真正的将军一定是在战场上真枪实弹打出来的!!


真起浪:战无不胜,新高是我们的起点!


真起浪:请大声告诉别人:“我是股民”!


真起浪:必胜结局,你就是真正的男人!


真起浪:起浪理论之心态篇—永不放弃!


真起浪:拒绝垃圾,请多接受正能量!


真起浪:只有做散户的叛徒,才能赢


?


真起浪:命运是你家!


天生你是个
不屈不挠的男子
不需修饰的面孔都不错

风霜扑面过
都不可吹熄烈火
几多辛酸依由它
都经过
不管身边始终不停有冷笑侵袭
你有你血干,不会怕
即使瑟缩街边依然你说你的话
哪会有妥协
命运是你家
从没埋怨苦与他同行
迎着狂雨伤痛的灵魂
不经不觉里独行
天生你是错
长于水深火热中
可惜他根本未知
只苦干
温馨笑面里
太多辛苦的痕迹
今天即使他受伤
都不觉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