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卖在最高点

?



?





很多人不会卖在高点,这里我教个方法~

当一只股票启动时,你去观察他的速度,比如说:第1分钟涨5毛,第2分钟涨4毛,第3分钟涨3毛,第4分钟涨2毛,第5分钟涨1毛,第6分钟不涨了,第7分钟还跌了一毛,那么第7分钟就该卖了

这里关键抓住两点,第一个是滞涨,滞涨就是股票涨到头的时候,这一时间挂单卖出,你也许不会卖在最高点,但一定卖在了次高点,也很不错了(这个方法和在上涨,下跌徒中,看到十字星就止住的原理是一样的)

第二个是挂单,很多人我敢说,做了多年股票练挂单都不会,因为很多人在买卖的时候总喜欢按几下鼠标,往上或往下按个几分钱,结果往往因为这几分钱,自己没有做上发财的火箭,又或者被凉在了山顶,原来差不多可以解套的股票,可能还差个手续费或者1,2毛,结果又亏损了几块,十几块,甚至几十块,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要么你买得低,要么挂单时打的价格确保能立即成交!

缺点:这种方法不能知道后面是否会再起一波更加凌厉的涨势,除了庄家和上帝


?


www.eastmoney.com最近在这个论坛技术分析板块担任版主,欢迎大家前来多多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