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戴着“碳中和”光环次新超级大牛股南网能源将继续翻倍甚至两倍的空间

戴着“碳中和”光环“光伏+节能”概念的次新超级大牛股003035(南网能)将继续翻倍甚至两倍的空间

003035(南网能源是南方电网第一家IPO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为客户在能源使用方面提供诊断、设计、改造、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现已构建了覆盖节能设计、改造、服务等综合节能服务体系,打造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绿色平台,建成了一大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大型节能减排示范项目,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综合能源利用服务,客户包括中国石化、中国铁塔、中国移动、美的集团、广东格兰仕集团、东风汽车广汽集团、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市地铁集团、中山大学等知名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城市照明节能投资运营服务商。

003035(南网能源一直从事节能业务,在工业节能、 建筑节能、城市照明节能领域完成多项示范性节能项目。工业节能领域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四川长虹、美的、可口可乐、TCL、海信、龙旗、光宝电子等,建筑节能包括广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图书馆、北京维景大酒店、广东大厦、贵阳益田广场、佛山万科生活广场等,城市照明覆盖区域包括华南、华东、华北等。公司在节能服务领域 的广度、深度方面,都具有较强的业务基础和实力。这些优秀的合作伙伴及其成功案例,既为公司赢得了广泛的信誉,也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节能服务经验,为未来节能服务业务的稳步拓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光伏+节能”助力实现“碳中和”。公司是南网旗下首家内部培育通过IPO 方式实现上市的主体,是全国领先的分布式光伏投资运营商、建筑节能以及照明节能服务商。公司业务可以分为三大板块:新能源、建筑与工业节能、城市节能环保。其中新能源板块业务占比最高、发展速度最快。截至2020H1 公司在运工商业分布式装机698MW,农光互补装机320MW,合计达到1018MW,2020 年上半年上述业务贡献了营收的34%和毛利的68%。近年来公司业务处于快速扩张期,受益于此,公司预计2020年全年将实现营业收入19 亿元至22 亿元,同比增长25.96%至45.85%;预计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3.6 亿元至3.9 亿元,同比增长55.41%至68.37%。利润同比增长60%左右,按照这样的发展再加上南方电网是第一大股东模式个步缺钱的主,为后面新的项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又拟将募集资金用于包括分布式光伏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建筑节能服务拓展项目在内的5个投资项目,特斯拉创始人去年提出的屋顶光伏等概念将成为新的发展方向,也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项目经验优势,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增加市场份额,增强盈利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这些基本面各位股民朋友可以去查找 ,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我们再从技术面上分析,南网能源超低价发行,连续12个一字板后才打开,有当年的603169(兰石重装)或601212(白银有色)上市后连续15个一字板模式,打开涨停板后还会继续连续上涨到翻倍,但现在刚12个一字板就无疑少了三个就是送钱的,上周五高开接近6个点10秒钟就封死涨停板场外资金迫切跑步进场的局面,本周一预计高开5个点左右15分钟左右就有可能再次封死涨停板,换手将在50%左右,超低的价格打开涨停板将为热钱炒作提供足够空间,它将会连续六七个涨停板壮观局面,它的目标价格将是第一目标12.60元,震荡三五天后再次启动第二目标16.50元左右。所以还没有买进的股民朋友要大胆把握好介入的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只要你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大胆买进有望翻倍次新超级大牛股003035(南网能源)与主力一起同行吧!601963(重庆银行)也要重点关注!

股市有风险!据此买卖自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