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盛剑环境将接过顺控发展龙头大棒向翻倍目标前进

盛剑环境将接过顺控发展龙头大棒向翻倍目标前进

对于盛剑环境的基本面我今天不想再阐述,各位股民朋友可以去网上仔细查阅, 我在它还没有上市前就看上它,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盛剑环境特殊性,它国内是半导体废气处理+设计解决方案第一股,是国内唯一的,并且它还是今年最热门的提成碳中和概念。

第二、它是刚上市的次新股,并且上市后一字涨停板刚五个与前第一龙头003039(顺控发展)类似,加上业绩优良,第一季度扣非增长270%~500%。

第三、从技术上分析昨天它刚高开两个点后就快速出击涨停板再回压震荡洗盘到37分钟就封死涨停板,换手54%,

今年热点碳中和、碳交易就如去年防护概念那样,上半年会不断出现反复炒作,牛股不断涌现,加上次新股经常涌现出翻倍超级大牛股。

因此集碳中和、半导体为次新股业绩几倍增长等诸多热点概念一身的盛剑环境将接过003039(顺控发展)龙头大棒继续向翻倍目标前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