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碳中和概念股600032(浙江新能)如期启动翻倍的主升浪行情

碳中和概念股600032(浙江新能)如期启动翻倍的主升浪行情

昨天早盘发文推荐600032(浙江新能)今天如期涨停板,开始启动翻倍的主升浪行情,碳中和次新股第一龙头600905(三峡能源)在上周二打开涨停板后遭到市场差价主力疯狂买进,经过上周三拉高冲击涨停板回来震荡洗盘,上周四缩量不到一个钟就封死涨停板后连续四个涨停板,特别昨天与今天都是一字板涨停,今天换手刚0.52%惜售非常明显,这样的一字板应该延续到本周五或下周一二才结束。

我们先来看春节前后碳中和概念003035(南网能源)从打开涨停板后向上拉升两天,从2月10日向下洗盘7天才逐步盘升震荡整理一共用了17个交易日,恰好符合神奇数字17.当它在3月12日突破新高进入翻倍的主升浪行情。从回调低点算起上涨幅度160%,但不管从业绩或地质600905(三峡能源)都003035(南网能源)优异多少倍,因此本次大象股碳中和概念第一龙头股600905(三峡能源)上涨到10元应该不成任何问题,预计会上涨到13元左右才是它的目标价格。

而作为同一碳中和概念的600032(浙江新能)打开涨停板后经过8天震荡洗盘,挖坑幅度达到20%洗盘手段非常凶狠,并且600032(浙江新能)的流通盘刚2亿,刚是600905(三峡能源)是40分之一这就是如船小好调头,并且它的光伏利润占了三分之二,后面的想象空间优势更大,就如3月12日启动主升浪的003035(南网能源)与3月16日打开涨停板的003039(顺控发展)那样,后面的顺控发展打开涨停板(13.99元)还大涨4倍之多。那么今天刚启动涨停板的600032(浙江新能),应该在后面几天600905(三峡能源)不是一字涨停板放大量时出局的资金会继续追逐下成功卡位的600032(浙江新能),从今天刚开始启动600032(浙江新能)能翻倍(25.76元)吗?或上涨数字1.5倍(32.2元)还是两倍(38.64元)呢?

时间会证明的!我们将拭目以待!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以上是我的一些看法,不构成买卖依据!

股市有风险!据此买卖自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