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将继续进入火爆局面,永和股份后市还继续翻倍超级大牛

次新股将继续进入火爆局面,永和股份后市还继续翻倍超级大牛股

从上周四开始001208(华凌线缆)第一个涨停板开始启动它翻倍的之旅,本周开始又有605020(永和股份)与600032(浙江新能)有连续三个涨停板再次引爆次新股逐步进入行情的高潮,周五605011(杭州热电)不到五分钟就涨停板将是下周接替001208(华凌线缆)次新股龙头成为新的龙头,那么后市还有哪一只次新股将是翻倍以上的潜力呢?

我非常看好605020(永和股份),它上市打开一字板后往下挖坑20%,但在两次跌停大涨都是国家队大力买进的时候,根据我的统计现在国家队连续买进的资金已经达到5亿之多,占流通市值的20%以上,已经达到中度控盘的局面,对与它的基本面我在这就不多说了,股民朋友们可以自己去寻找,我就提醒一点它含有隐性的题材,加上产品价格倍增诸多特点才是国家队只进不出的原因,后面它上涨到90元左右应该不是问题,甚至到120元都有可能。

次新股的个股还可以重点关注的6605020(永和股份)、05011(杭州热电)、300994(久祺股份)、301046(能辉科技

、605028(世茂能源)、605162(新中港)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