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5577(龙版传媒)将有可能是001208(华凌线缆)之后有一只

605577(龙版传媒)将有可能是001208(华凌线缆)之后有一只翻倍的次新超级大牛股,六个一字板就打开涨停板了,在打开涨停当天只用18分钟就封死涨停了,当天换手65%非常漂亮,次日就开始震荡洗盘整理,到今天已经第七天了,特别第三天低开8个点下压至跌停再次拉起来收盘刚跌一个多点,特别是昨天最好一单直线拉了四个点左右,605577(龙版传媒)流通市值小,只要有一两千我的游资鸡儿就能立马涨停板,它昨天K线与003040(楚天龙)在2021年4月29日或与002941(新疆交建)在2019年1月3日非常类似,今天早盘它再震荡整理一两个小时后就有可能直线拉升知道涨停板的壮观局面,慢一点震荡整理够8天再启动,也就是下周一二开始启动连续五个左右的涨停板,所以还没有买进的股民朋友要高度关注!随时出击紧跟着主力一起享受连续四五个涨停板主升浪的超级大牛股。

09-10 10:17

605577(龙版传媒)将有可能是001208(华凌线缆)之后有一只翻倍的次新超级大牛股,六个一字板就打开涨停板了,在打开涨停当天只用18分钟就封死涨停了,当天换手65%非常漂亮,次日就开始震荡洗盘整理,到今天已经第七天了,特别第三天低开8个点下压至跌停再次拉起来收盘刚跌一个多点,特别是昨天最好一单直线拉了四个点左右,605577(龙版传媒)流通市值小,只要有一两千我的游资热钱介入就能立马涨停板,它昨天K线与003040(楚天龙)在2021年4月29日或与002941(新疆交建)在2019年1月3日非常类似,今天早盘它再震荡整理一两个小时后就有可能直线拉升知道涨停板的壮观局面,慢一点震荡整理够8天再启动,也就是下周一二开始启动连续五个左右的涨停板,所以还没有买进的股民朋友要高度关注!随时出击紧跟着主力一起享受连续四五个涨停板主升浪的超级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