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取消熔断机制大盘高开将是最佳出逃机会

周五取消熔断机制大盘高开将是最佳出逃机会

昨晚管理层公告从今天(周五)开始将取消熔断机制,在此消息影响下不排除早盘开盘指数出现高开的可能性,如若出现指数高开,我认为这将是持股投资者借机出逃的最佳机会!其实,一轮股指步入下跌周期,受多种因素影响。最大的影响因素还是一轮行情结束及估值过高所导致,就如一物体从高空落下即使半空中有外物阻挡一下物体,也只能改变它原来下落的轨迹,最终没有办法改变它下落到平地的目标。还没有跌到平地即股指本身已经到了下跌周期时间窗,其他因此的负面影响无非是略有助推而已,没有这些助推因素,估值同样会走原来的下跌趋势。

熔断机制的停止在我看来只能是一个小小利好(实际上根本谈不上利好,仅仅是心理作用而已)。从在2015年6月12日至2015年7月9日的指数暴跌途中,期间也曾经推出两次“重大利好救市措施”。那两次救市力度远远大于本次的停止熔断机制!其中一次是2015年6月9日的救市----导致股指开盘大幅高开,一次是2015年7月6日暂停新股发行的重大救市利好---同样股指早盘大幅高开。但两次救市利好高开后,接下来股指走势都是“高开低走”,之后继续大跌!即时间周期未到,市场技术走势未完,下跌趋势绝对不会因为个别市措施而改变方向。

本次大盘回调整从2015年12月24日开始到昨刚好第10天,按照神奇数字13天有望的结束,那么最快也要到下周二(元月12日),如果严格点大盘应该算从2015年12月28日才算回调第一天,那么到昨天才是8天时间,要整理13天时间也要到下周四(元月14日)才结束,如果时间不够就要整理17天,就要到元月20日才开始春季行情。熔断机制本身也属于偏中性。因此,如市场短期因熔断停止而出现盘中高开,将是持股投资者借高开减仓清仓最佳时机。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