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在下周三(元月20日)或元月26日左右于2650点左右见大底开

大盘将在下周三(元月20日)或元月26日左右于2650点左右见大底开始春季行情

昨天大盘大幅度低开后进入一天反弹行情,是给那些还存在幻想的不安分分子进行剁手跺脚,本次大盘下跌是人民币贬值资金外逃引发的,昨天应该是剁左右脚行情,把不听话的四肢全部剁完真正的底部才到来。形态与2015年6月30日的位置差不多,所以今天上物大盘冲高一下,下午继续大跌。大盘底部在下周三、四(元月20日)左右产生,如下周三、四大盘还没有见底,那么就是要下跌21天,那么大盘只有到下周的下周二(元月26日)左右2650点左右见大底。现在有任何幻想的股民朋友只要你敢伸手迈脚就会砍手剁脚要付出惨痛的代价,管好自己的手脚,手发痒了就去药店买点止痒膏擦一擦空仓忍住就可以了。记住不要乱动手。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