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在本周四或下周一见大底开始发动春季行情

大盘将在本周四或下周一见大底开始发动春季行情

昨日(本周二)各个指数都出现暴跌并且是千股跌停现象,这与我之前在微博连续提醒还会出现一、两次千股跌停的预期完全一致,市场也正在沿着我前期分析的走势方向在按部就班的寻底。按历史规律,再结合我经验综合研究判断,春季行情前的阶段底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最快的时间为本周四(元月28日),慢的话下周一(二月1日),时间之窗范围区间前后误差一天,也就是说最快明天就见底,最慢就是下周二(2月2日),但最重要事件窗为本周四(元月28日)和下周一(二月1日),这是两个最可能见本次阶段底的时间窗。

大盘不到一个月时间就下跌了900多点,本轮下跌不是最多的,是最快的而已,大盘再次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多了,最恶劣也就是150点到200点之间了。快跌就是以空间换时间,新一轮春季行情就要来临了。

如今天大盘继续走出中大阴线,则后天本周四为重要见底时间之窗,如今天市场出现反弹阳线或涨跌很小的十字星,并且周四没有继续大跌跌跌幅不够大,那么大盘最终的底部时间窗最可能会延后到下周一(二月1日)。 周二大盘大跌的形态与2008年10月28日类似,如今天大盘大幅度低开也就是开盘大跌60点到100点之间开盘,后急跌盘中大跌120点到150点吓出恐慌盘再拉起来收盘能上涨50点左右就是大盘见底迹象,也与2009年9月1日那形态类似,今天低开一点(受到境外美国市场大涨影响)就拉起上涨起到止跌的效应。几天后把周二的大阴线吃完也是见底方式,但不管是什么方式大盘已经接近底部了,最恶劣就是再次下跌150点左右而已, 2600点(正负100点)左右就是大底,我们就要做好满仓炒底准备。春季行情很快就要来临,股民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反正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