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大牛市目标4900点已经开始了大胆满仓持股过大年

新一轮大牛市目标4900点已经开始了大胆满仓持股过大年

巴菲特投资名言:当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当别人恐惧时我贪婪。是的的确如此,上一篇我的博客在元月27日凌晨两点52分54秒更新,当时我经过反复研究很仔细推敲就明确指出大盘上周四(元月28日)与本周一(2月1日)就是本轮下跌的结束,新一轮大牛市正式开始,当时许多股民朋友都被市场杀的遍体鳞伤,95%以上的市场人士都把大盘看到2200点甚至2000点,他们得出这样结论就是在2015年5月底6月初没有把我当时连续提醒大盘站上5000点就是上一轮大牛市大顶放在心里,记得2015年6月初当大盘站上5000点大关时绝大部分股民都得意忘形,不知道自己身在险峰,后面大盘连续大跌,并且出现新的名词:千股跌停。但到了今天新一轮为期8个月大牛市已经来临,他们还继续担心大盘还继续下跌,这就是没有过硬技术与丰富实战经验时很难看得明白的,我非常理解的。

今天我想还是由许多股民朋友正在为持股过年或持币过年而发愁,我本着自我开通博客开始到现在已经7个年头连续用的:“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格言,今天你就放一百个胆大胆满仓过大年,春节过后开市时大大红包主力就送给你们,春节后开始第一天百点大阳等着你们,热点方面就是超跌股、次新股、有色金属等等,反正现在遍地是黄金。还是那句话: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祝股民朋友们猴年身体健康,行大运、发大财。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