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牛市来临,一个月翻倍不再是梦 2月5日春节前的最后一

新一轮牛市来临,一个月翻倍不再是梦

2月5日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的博客明确指出新一轮牛市已经开始,这一轮大牛市是对2015年暴跌进行修复性的上涨,上涨目标将达到4900点(正负100点)左右,当然知道现在还有99%股民朋友还不会相信现在的大盘会走出大牛市行情,真理一致掌握在极少数的人中,就如同在2015年五月底六月初大盘站上5000点大关时他们都一致看高大盘还能上涨到6000点甚至8000点那样,但当时我在博客已经连续提醒大盘大顶已经来临,99%的股民都不相信那样。现在他们也一样不相信2638点是大底,会走出新一轮牛市行情,特别在春节放假期间,看到境外市场连续大跌,就有分布股民天天杞人忧天与我联系,老调重弹的问春节过后大盘是不是要暴跌,我在我的微博连续强调春节后开市第一低开下探后拉起来,最大下跌一天次日就大阳上涨,大盘就如我分析那样运行,一切都在我意料之中,昨天大盘站上了2850点在2867点,已经显示上市场超级主力的愿意,今天大盘继续震荡上涨,热点方面就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个股与高送转预期概念股,有色金属整理三天了也基本结束,下午将继续拉起。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