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火红三、四月引爆新一轮牛市逐步展开目标4900点不改变

火红三、四月引爆新一轮牛市逐步展开目标4900点不改变

上周四大盘大跌再次出现1400多只跌停,在本周一大盘大底2638点就差0.66点就被跌破,99%的业内人士一边倒看空大盘,高喊着大盘跌破2500点,甚至2200点都有,他们都像墙头草那样一边倒,但我在我的微博:牛眼飙股里连续提醒大盘不会跌破今年大底2638点,牛市依然存在,当大盘跌破2645点时就要大胆满仓买进,不大胆买进就如犯罪那样,周二开始艳阳天,昨天早盘我依然在微博指出百点长阳击毁一切空头,事实胜于雄辩,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火红的三、四月将重新点燃牛市星星之火,到五月中旬与六月份是大盘回调期,七、八、九月是大盘冲大顶的时期,今年牛市目标4900点(正负100点)左右会在八、九月份如期出现,当大盘站上4700点时我们就要空仓等待新一轮股灾再次到来,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满仓买进胜利就属于我们的。有色金属、地产次新股、高送转概念股以及题材股将未来热点。

还是来点实际的才好,短线目标大牛股:000029(深深房A)、002654(万润科技)、603608(天创时尚)、601900(南方传媒)、000838(财信发展)、600533(栖霞股份)、002145(中核钛白)、000006(深振业A)、002103(广博股份)等等。因时间关系今天就啰嗦到这里。多看我微博。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