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性大牛市从今天创业板带领下正式开始目标4700点到4900点之间

修复性大牛市从今天创业板带领下正式开始目标4700点到4900点之间

由于两会应该维稳,许多业内人士参照往年的经验都认为今年没有行情了,但真理总是极少数的,盼望大盘下跌的股民们没有盼来下跌,今天创业板继续雄风再起引领大盘上涨,说实在的大盘的上涨还是靠小盘起来才有操作,没有小盘股的参与市场就是一潭死水,我敢于在2638点连续大喊底部,怎么会在2850点看空呢?除非你脑袋里进水了,我在博客或微博里连续表明上海市场的目标在今年8、9月份也就是国庆节前会见到4700点至4900点的,不信到时走着瞧!每一次震荡下探都是未来后面更好的上涨,股民朋友们你今天满仓了吗?

修复性牛市从今天开始目标4700点到4900点之间,前面盘底都是为今天做准备,创业板启动就是行情启动,到今年国庆前才见大顶,满仓买进吧!废话少说来点实际的资产重组超级大牛股002103(广博股份)在五月中旬要翻倍,002537(海立美达)也要上涨50%,002425(凯撤股份)3月25日公布利好要连续涨停。反正现在遍地是黄金。因时间关系,今天就啰嗦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