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概念股将更加火爆引领火红的四月

高送转概念股将更加火爆引领火红的四月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在这里我要向一直对我的信任与支持股民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让你们就等了。”我一直以来都坚持自己的观点,今年大盘目标就是4700点至4900点之间,在8月底9月份国庆前会到达,坚持就是胜利!不管外面那些质疑言论,但真理就一直属于极少数人的,行情开始都是在怀疑中缓慢上涨,当行情非常火爆时就是加上涨赶顶的时候了这与2015年5月中下旬六月初那样,这就是乐极生悲!现在大盘刚刚开始,四月份目标先站上3450点,现在热点将是高送转最火爆的时候,牛市四月高送转为主导,题材跟行,对于高送转就要选好目标大牛股,牢牢抓住不放松,只有你们坚持主力就应该分一杯羹给你。

好了!因时间关系我们还是废话少说,还是来点实际更为实在些。有望后面继续成为大牛股的目标股:300435(中泰股份)、002634(棒杰股份)、002496(辉丰股份)、300160(秀强股份)、601880(大连港)、300083(劲胜精密)、300134(大富科技)、000520(长航凤凰)、002601(佰利联 等等。还是那句话: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