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大牛市从今天开始起航目标4900点不改变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

新一轮大牛市从今天开始起航目标4900点不改变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让一直信任与支持我的股民朋友们久等了,在这里我要说一声:“对不起!”今年以来我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今年大盘要走一轮修复性的大牛市,直到昨晚我开车出去时还要业内人士与我通话不相信今年有大牛市行情,是的,到昨晚你去跟一百个人说今年有大牛市行情,应该有99%的人说你发癫。但是真理永远掌握在极少数人的手中,绝密就是:“天机不可泄露。”经常看看我博客的股民朋友都清楚记得2015年5月底我就连续发博文提醒股民朋友6月份开始大行情就要结束,果然在2015年6月12日就开始进入大跌,去年的股灾让很多融资的股民破产,还有2009年那波大牛市也从2008年11月份开始写博客就连续看好大盘,但到了2009年7月份中旬我就连续提醒大盘见大顶,两周就开始出现大跌。今年大盘跌到2638点我就指出是大盘大底将要发动一波大牛市目标4700点到4900点,但实际5个月过去了还属于横盘阶段,俗话说得好:“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前面是5个月的盘底,今天大盘百点大阳就奠定行情开始启动,就要连续上涨5个月到10月底结束,11月份就开始空仓等待大盘连续下跌到2017年6月份才有大行情了。

本次行情的热点是高送转概念股,除权前后都有行情并且非常火爆,次新股也是热点,大盘股不要去做,满仓操作吧!我满仓了,你满仓了吗?股民朋友们!还是那句话: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因时间关系就啰嗦到这里。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