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启动就在万科跌停之时,继续关注次新股与高送转概念股

牛市启动就在万科跌停之时,继续关注次新股与高送转概念股

夜已深也很静,这正是我们静思的时候,晚上我在中学同学群聊天非常开心,毕竟20多年的光阴就这样过去了,时间的匆匆无情,人间的友情,现在同学都为人夫或为人妻了,聊聊当时纯真的点点滴滴,回想当年我们几位去县城参加数学竞赛回到乡里,因为我们几位山区的孩子在学校离家里有20多公里之遥,当天又是冬至,无法回家过节的那种失落有着游子般的感觉。而在当时有一位女同学的家里学校只有几公里,她也是我们几位去县城参加竞赛的一员,当晚她从家里带来二三十个糍粑,那种用芭蕉叶包起来的糍粑!带着乡村那种绿色的气息,那种令人今生难忘的,在那艰苦物资匮乏的年代,我们饱餐一顿,我想当时那女同学也许带来她们家所做糍粑的一半,这种难以诉说的友情一直埋藏心里,一直一直的铭刻在心底,今晚我提起这事时,她竟然没有印象,是的,这就是纯真与善良。

南方暴雨有点类似98年那样,明天就是地产巨无霸万科复牌之日,跌停是肯定的,万科的跌停就是牛市启动,当万科打开跌停是就是大牛市暴涨疯狂之时,五穷六绝七翻身,现在已经是七月了,开始进入我今年以来不变的观点,今年大盘的目标4700点至4900点之间,七月大盘走出盘底,八月份进入疯狂的上涨时期,到十月底当大盘会站上4700点后向那些后知后觉的人挥挥手来吧!还有更高,噩梦就从今年11月份开始,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现在的热点继续是次新股与高送转概念股,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发生。一切的一切也可以不发生,满仓杀进耐心拿住。现在敢于满仓操作的股民朋友们,胜利就属于你们的也属于我们的。

还是来点实际的更为实在,后面有望成为超级 大牛 股的300221(银禧科技)、601611(中国核建)、300428(四通新材)、300519(新光药业)、002759(天际股份)、300116(坚瑞消防)等等。还是那句话: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