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只超级次新股大牛股将要启动连续涨停局面

一只超级次新股大牛股将要启动连续涨停局面

今天元月27日大盘下探2638点见底后,一直围绕着2750点至3100点之间波动,只有是以2900点为中轴上下震荡横盘,到今天大盘已经横盘了7个月,俗话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在当前监管非常严厉的,不安分的资金都在暗流涌动,我们可以去翻阅历史,每一次行情的启动都是在监管严厉下爆发的,正如弹簧被压的越久越紧后面的爆发力就越大,现在经济萧条,物价上涨,人民币贬值,钞票不断超发就需要一个大的蓄水池才能消耗,市场就需要牛市才能给资金一条出路,所以修复性的牛市就要来临,今年第一目标3850点,第二目标4700点将是市场超级主力要完成的,时间不会太长,相信11月份要见底的,但市场要启动行情就要有热点,次新股与高送转将是永恒炒作的热点,不管在熊市或牛市都如此,使用后面我们将对着两个热点进行投资。

在次新股方面从上周三开始我们就盯上了002802(洪汇新材),从002802(洪汇新材)在上市后连续涨停被打开开始,我们就通过我们新股必胜绝招发现有市场主力不断吸筹,并且是只进不出的买进,根据我们新股必胜绝招统计市场超级主力一共吸筹七、八千万后,在昨天(8月9日)的时间之窗时发动连续涨停,今天开始受到场外资金追逐,就造就002802(洪汇新材)当仁不让成为次新股的龙头。

那么现在还有没有类似002802(洪汇新材)这样的大牛股呢?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有。”下一只次新股超级大牛股应该比002802(洪汇新材)还要厉害,因为在它打开连续涨停后连续有市场超级主力吸筹,到今天为止一共买进了1.3亿到1.5亿之间,买进的资金接近是002802(洪汇新材)的一倍,你说后面它不必它上涨更厉害吗?该大牛股今天运行的位置已经到了002802(洪汇新材)在8月4日的位置了,后面怎么上涨看看002802(洪汇新材)这两天连续涨停你就明白了,因该股流通盘太小为了不影响主力的操作,在这里我就不公开了。

有望 成为下一只次新超级大牛股的是:300519(新光药业)、300521(爱司凯)、300517(海波重科)、600919(苏州银行)、603016(新宏泰)、002802(洪汇新材)等等。 如你需要连续涨停的超级次新大牛股,那就与我们联系,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声明:本博的股票信息只供参考!投资者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