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空仓抛弃幻想,大盘到6月28日在2680点左右见阶段底

抛弃幻想坚持空仓,本次大盘下跌是证监会主席不断发表利空言论引发,实际上本质就是市盈率太高难以支撑而引起的回归下跌,下跌就要找到下跌理由而已,我在博客里面非常明确指出,本次大盘要下跌到6月中下旬才见阶段底,这里要强调一下是阶段底,不是真正的大盘底部,大盘大底部要到2018年下半年才见到,大底部应该在2300点左右,6月底大盘会下跌到2680点左右,恶劣点就要跌破2638点来个不破不立,在2615点左右就见阶段底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反弹行情,今年最后一次赚钱的机会就在7月、8月份,操作得好可以在那两个月时间里就可以赚到翻倍,本次下跌分为五次下跌,四次反抽或横盘震荡的缓跌的运行过程。也就是有(1)快跌到(一)缓跌再(2)快跌再(二)缓跌再(3)快跌再(三)缓跌再(4)快跌再(四)缓跌再(5)快跌见阶段底,每次快跌阶段是7天左右,反抽缓跌在5天,7*5=35天加上缓跌5*4=20天,所以总共等55个交易日左右,从4月10日算起,那么要到6月28日左右就是贱阶段底的时间。所以不要幻想,要空仓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