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一只超级次新大牛股002985(北摩高科)插上飞翔的翅膀在高空翱翔

有一只超级次新大牛股002985(北摩高科)插上飞翔的翅膀在高空翱翔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著名519行情启动日子,我们关注许久的第三超级次新大牛股002985(北摩高科)终于开闸放水给买进了。它今天刚高开三个点简直就是送钱,许多股民朋友看到它连续11个无量涨停板不敢介入,刚好给市场超级主力提供吸货良机,002985(北摩高科)的基本面就是特殊性,2019年业绩1.90元非常优良,流通盘刚三千多万,今年第一季度增长43%,具有航天军工、大飞机概念。
002985(北摩高科)从事军、民两用航空航天飞行器起落架着陆系统及坦克装甲车辆、高速列车等高端装备刹车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军工领域高端装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报告期内,发行人主要收入来源于军品,主要产品包括飞机刹车控制系统及机轮、刹车盘(副)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歼击机、轰炸机、运输机、教练机、军贸机、直升机、航天高空飞行器及坦克装甲车辆等重点军工装备,也可应用于民用航空、轨道交通领域。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在巩固军用市场地位的同时,大力拓宽民航飞机起落架着陆系统及高速列车刹车制动产品市场。
002985(北摩高科)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刹车制动领域,以刹车盘(副)为基础,逐步向飞机机轮、刹车控制系统、起落架着陆全系统延伸,并朝着集成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飞机着陆系统影响着飞机起飞和着陆安全,具有技术难点多,设计研发能力要求高的特点,作为我国航空航天高端装备起落架着陆系统及坦克装甲车辆刹车制动领域的专业厂商,公司研发的产品陆续列装陆、海、空三军部队,参加了“纪念抗战胜利阅兵”和“朱日和军演”等多项重大军事行动,获得了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颁发的“建国六十周年国庆阅兵突出贡献奖”及“抗战胜利 70 周年阅兵突出贡献奖”。公司及其员工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 7 项省部级以上荣誉。
公司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秉承“以质取胜、以信求远、超越用户需求”的经营理念,在刹车制动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实现了多项关键技术突破,并获得了 50 余项国家发明、国防发明和实用新型等专利。公司研发的产品被军方及国内各大主机厂商广泛采用,服务范围遍布 5 大战区,部分产品独家生产、不可替代,打破了国外厂家对该领域的技术封锁及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在生产实践中大力提倡“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董事长王淑敏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首都劳动奖章”的双料获得者,副总经理陈剑锋、总工程师李荣立及技术研发人员张伟分别获得“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劳动模范”。

从技术上分析,今天高开三个点后冲高再回压留下影线,半个小时换手45%证明场外资金跑步进场,预计当换手达到65%左右就会封死涨停板,后面也许震荡三五天再进入主升浪,它的第一目标168元左右。002985(北摩高科)将是继002980(华盛昌)与002982(湘佳股份)之后又一只超级次新大牛股。还没有买进的股民朋友就要把握好机会了,只要你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