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985(北摩高科)将下周二、三进入主升浪行情

昨天周五大盘出现大跌收了大阴线,从5月11日大盘见2914点后开始进入回调到今天已经第10天。距离神奇数字13天还有三天,所以还有三天左右时间,下周四进入变盘时间。

002985(北摩高科)打开涨停板后从周四开始进入震荡整理时期,预计下周三左右开始进入主升浪,它的目标就是168元,从技术上看实力资金已经连续买进接近两个亿左右,这是金期次新股当中除了002982(湘佳股份)后又一只主力资金只进不出,现在是震荡整理短线指标,只要短线指标整理好,它将出现连续上涨50%左右的幅度主升浪行情,已经买进的股民朋友耐心拿住等待收获就可以了,还没有买进的就要把握好买进的机会。再次说明,002985(北摩高科)是继002980(华盛昌)与002982(湘佳股份)之后又一只超级次新大牛股,只要你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